Portada
spanish.china.org.cn | 14. 07. 2017 | Editor: Elena Yang [A A A]

Los productos compartidos necesitan el cuidado de la gente

Palabras clave: Los productos compartidos necesitan el cuidado de la gente

共享产品需要得到人们的呵护

    短短的时间里,共享单车这种新型“共享经济”形式在中国迅速火爆起来。它低碳环保、方便快捷,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,成为人们日常出行十分重要的交通工具。在校园、地铁站、公交站、居民区、商业区、公共服务区,随处可见共享单车的身影,甚至到了“泛滥”的地步,各大城市路边排满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。而中国的年轻人又是如何看待共享单车的呢?

    从小生活在北京的小李第一次看到共享单车,是在自家的楼下。橘红色的自行车整齐排列,看起来非常醒目。第一次尝试共享单车,她感到很新奇和兴奋,从家里骑到了地铁站,觉得很方便。“平时走路需要十多分钟,骑共享单车只需要几分钟就到了。”她说道。

    小李觉得,相比其他交通工具,共享单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方便和环保。“只要看到有车,你随时随地都可以骑和停,太方便了。而且骑自行车的人多了,可以减少汽车的使用,也非常环保。”她非常喜欢这种出行方式。

    而提到共享单车的一些缺点,小李说,“现在共享单车被损坏的情况太严重了,很好的单车不能得到好的使用和保护。对于损坏共享单车的人应该实施一些惩罚措施,比如罚款和禁用等等,让人们树立起保护公共财产的意识。”

    除了共享单车,共享雨伞,共享汽车,共享充电器等也都纷纷走进了人们的生活。“共享经济”的火爆,带来了新的商业契机,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。但如何让共享产品得到好的使用和保护,是政府和我们都需要思考的。

   Anterior   1   2   3   4  


   Google+

Comentarios (Total 0 comentarios)

Tu comentario
Nombre
Anónimo
Comentarios (0)

Más vis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