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ada
spanish.china.org.cn | 03. 05. 2017 | Editor: Claudia Leng [A A A]

El joven funcionario rural y bloguero Feng Wenjie

Palabras clave: El joven funcionario rural y bloguero Feng Wenjie

 
冯文杰为村民讲解政策。
 


  冯文杰说,其实类似的情况对于广大农村干部来说经常发生。但有一条,只要村干部尽心尽力服务好村民,时间久了百姓大多都会理解。

  冯文杰所在的石桥岗村因历史遗留问题欠下了数百万的债务,也没有集体收入来源,村级主路全是烂泥路,对此百姓颇有怨言。2011年,冯文杰等村干部决定修路,村民们积极自发集资筹款,在村干部们的带领下,用三年时间将全村主路全部修好了。

  桩桩件件的大事小事不仅让冯文杰难忘,也见证了这位年轻村干部的成长。2016年7月前阳镇成立安阳社区,他调任社区负责人,负责安阳社区的新建筹备及全面工作。谈到新的工作岗位,冯文杰说,自己的首要任务还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,关注百姓的需求,做好百姓的代言人。

   Anterior   1   2   3   4   5   6   Siguiente  


   Google+

Comentarios (Total 0 comentarios)

Tu comentario
Nombre
Anónimo
Comentarios (0)

Más vist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