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ada
spanish.china.org.cn | 03. 05. 2017 | Editor: Claudia Leng [A A A]

Un joven con responsabilidad social en la China rural

Palabras clave: Un joven con responsabilidad social en la China rural

 村官与时评博主---一个八零后青年的双重身份

 


冯文杰在果园了解情况。

 

中国网28日讯(记者 张天翼)来自辽宁东港的冯文杰有着双重身份——他既是一名80后村官,又是多家中央媒体及省级政府新闻网站评论员、版主。他曾荣获“全国乡村道德好青年”、“全国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”、“辽宁向上向善好青年”等多项荣誉称号。2015年他被推荐为全国青联委员,第二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会全体会议,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共同交流学习。

 

逐步成长的村干部

  2007年,23岁的冯文杰考取了辽宁东港市前阳镇石桥岗村会计,接手了全村多项事务工作。

对于年轻的冯文杰来说,刚参加工作时什么都不懂。就连如何开介绍信,还要问前来办事的百姓,难免有村民抱怨。记得有一次,一位村民要为他的母亲办理低保。听了对方家庭情况后,冯文杰对那位村民解释说,有多位子女的母亲按政策是不可以享受低保待遇的。没想到对方当时就火冒三丈,指着他的鼻子非要把低保给办了,办不成就不会放过他。这是冯文杰第一次遭人威胁。

   Anterior   1   2   3   4   5   6   Siguiente  


   Google+

Comentarios (Total 0 comentarios)

Tu comentario
Nombre
Anónimo
Comentarios (0)

Más vistos